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2年10月19日 15:58 杨婷 点击:[]

10月18日,我校下半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枚乘路图书馆6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冬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最新讲话并汇报了2022年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情况。

王冬冬副校长会上对图书馆202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性,希望图工委委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对图书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文献资源采购任务,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事业更好发展。对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论证2023年的资源采购方案,提高资源建设的精准度,最大化发挥经费使用效益;二是要高效发挥图书馆学科服务功能,主动与相关二级学院对接,助力硕士点申报工作;三是要优化馆藏布局,提升馆藏质量,加深服务力度,提升服务空间,更好满足师生需求。

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数据库订购意向”(征求意见稿)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各二级学院、法规处、教务处及图书馆的图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