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12月20日 10:34 干林 点击:[]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线上召开了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王敏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

范钦满馆长首先作图书馆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加强资源建设、创新工作模式、深化服务理念、构建阅读文化”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图书馆发展目标和任务,从党的建设、人才建设、学科服务和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图书馆2023年主要工作和努力方向。之后,范馆长对图书馆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分工会主席干林作了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图书馆文体活动取得的成绩,包括教职工之家改造、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等。同时结合图书馆和校工会的发展要求,对2023年分工会工作思路作了展望。

经全馆职工和工会会员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充分肯定了图书馆2022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又客观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长茂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每位图书馆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