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举行干部培训暨2023年工作研讨会

2023年02月04日 22:00 王秀丽 点击:[]

2月3-4日,图书馆召开干部培训会及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杨长茂、馆长范钦满、副馆长王敏出席会议。会议由范钦满同志主持。

范钦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加快构建图书馆新发展格局,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同样具有指导意义。

杨长茂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与历练”为题,从三个方面提出对图书馆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各部门主任表示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后更科学、合理、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王敏对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梳理。资源方面,要以需求为导向,做好资源建设工作;服务方面,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优质服务;特色方面,守正创新,打造图书馆特色品牌;提升方面,打造和申报省级平台。

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