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 聚力大学勇当先”图书搬迁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3日 15:27 王春香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增加图书馆纸质文献利用率,1月11-1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 聚力大学勇当先”图书搬迁主题党日活动,将北京路校区胀库下架及师生捐赠的共计5万余册图书搬运到枚乘路校区图书馆。

在活动开展前,党总支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搬迁工作,分解搬迁任务,明确职责要求,合理搭配人员,确保搬迁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扎实做好图书搬运、整理工作。整个搬运过程秩序井然,每位党员及其他参加活动的同志都热情高涨,圆满完成图书搬迁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总支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在党员同志的示范带动下,其余非党员的馆员也积极加入其中,展现了图书馆人敬业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总支将进一步引导全馆上下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