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副校长严云洋出席图书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4年04月01日 17:27 王春香 点击:[]

4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化喜主持。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党总支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不犯错。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切实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要坚决反腐败。要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加油认真干。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照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图书馆的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推动淮安大学创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刘化喜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他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为图书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讨论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图书馆党总支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组织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党总支委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