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总理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光彩”学习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17:10 黎佳宁、马玲、王秀丽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老师带领校史宣讲团、三原色文学社到周恩来纪念馆举办主题为“总理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光彩”的学习参观活动,部分党员老师和社团成员参加。

师生瞻仰周恩来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厅里丰富的展品、详细的介绍和珍贵的历史资料,全面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感受周总理高尚的精神品格,感动于周总理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无私贡献。

周总理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中国人民,博大精深的周恩来精神是一股不竭的动力,是一部内涵丰富的教科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参观活动,缅怀伟人风范、传承周恩来精神,引导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对标“六个杰出楷模”,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展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