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淮阴商业学校图书馆来我馆交流调研

2024年04月16日 15:08 徐士欣 点击:[]

4月16日上午,淮阴商业学校傅毓海副校长携图书馆程焱馆长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开展交流调研。图书馆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对淮阴商业学校傅毓海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图书馆馆长周淮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基本架构、资源建设、信息服务、近年亮点业绩等情况。

傅毓海介绍了淮阴商业学校来访人员,程焱馆长及图书馆各部负责人分别就图书馆读者服务模式、图书馆空间利用、电子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方面工作与我馆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淮阴商业学校同仁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读者服务部、信息共享空间、方志驿站、先鸣书苑等特色空间。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加强馆际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探索高校图书馆发展方向与创新路径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