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外文资源 > 正文
外文资源

盈科千信——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2021年08月31日 15:23  点击:[]

数据库简介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精选国际上主流刊源的高品质学术刊物600余种,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100多万篇,作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综合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收录期刊平均SJR为2.040,最高SJR为88.192,期刊平均H指数为26.56,最高H指数达491,近三年期刊平均总被引频次为917.6次,刊物最高被引频次为283,384次,单篇文献及整刊均具较高参考价值。

访问地址

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注意事项

1.淮阴工学院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请先登录校园VPN

咨询与反馈

图书馆:0517-83591071

使用指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