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资源

“可立研”科研培训服务平台

2022年12月09日 08:35  点击:[]

试用内容:“可立研”科研培训服务平台

试用方式:支持基于校园网IP地址的访问使用,同时支持用户在校园网使用一次之后在全国均可以漫游使用。

试用日期:2022.12.9-2023.12.31

试用网址https://www.keliyan.net.cn/

版权公司:北京问影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可立研”科研课程平台是以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核心论文写作、研究方法为主的学术平台。

一、平台课程体系全:

(1)课题申报方面:涵盖从国社科、国自科、教育部、省社科等各类课题申报指导课程,以及法学、经管、语言学、思政、艺术等相关的专项课程;

(2)论文写作方面:有各类核心期刊、SSCI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指导课程;

(3)研究方法方面:从定性、定量、混合研究等研究基础与方法。

二、课程质量高:授课老师均为常年在科研一线的985/211、双一流高校教授和副教授,研究经验丰富,授课内容实用。